消费 理财 正文

P2P理财平台哪家更好? P2P平台成交量排名

自从P2P行业监管政策出台,P2P理财行业变得更规范,对P2P平台影响也好大。那么,现在P2P理财平台哪家更好?通过网贷之家可知,运营平台有2388家,但是有64家问题平台,新上榜4家。现在就去看看根据P2P理财平台成交量排名的前五家平台。

P2P理财平台哪家更好
P2P理财平台哪家更好

陆金所。陆金所成交量191753.52万元,平均预期收益率6.95%。陆金所是平安旗下倾力打造的互联网金融开放式平台,融合平安集团近30年金融行业的深厚累积与互联网领域的积极探索,拥有完善的风控管理体系与新型大数据征信技术,致力成为独立、专业、高效的网贷平台,为合作机构提供端到端全套的产品与服务。

红岭创投。红岭创投成交量为42234.67万元,平均预期收益率7.81%。说到P2P理财平台哪家更好,红岭创投是红岭创投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四十余家省级分公司布局全国,以其诚信、透明、自律、创新的特征赢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是国内行业规模较大、较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鑫合汇。鑫合汇成交量为34415.41万元,平均预期收益率7.63%。鑫合汇是面向个人投资的理财平台,平台主打优质理财,提供理财产品,所有投资产品均为融资担保机构全额本息担保标和实地调查认证标。是目前规模较大的专业短期理财平台,依托母公司中新力合集团10年企业金融服务经验。

微贷网。微贷网成交量为20481.16万元,平均预期收益率7.97%。微贷网是为有资金需求和投资需求的用户完美搭建互动服务平台,为公众提供低风险、高回报、多样化的投资产品的网站。关于P2P理财平台哪家更好,据悉微贷网拥有一流的审核、风控团队和完善的风险管控体系,从制度、流程、系统等方面全面保护投资者的利益。

拍拍贷。拍拍贷是一家由工商部门批准,获批“金融信息服务”的经营范围,得到政府认可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成交量为15800.76万元,平均预期收益率17.69%。拍拍贷的预期收益是这几家P2P平台里最高的,而且是其他四家中任何一家平台收益的2倍多。

这就是P2P理财平台哪家更好的介绍,实际上单方面不能说明哪家平台更好,只可以说陆金所最受大家欢迎,成交量才会那么高。若要根据P2P理财平台收益看,拍拍贷预期收益率很高,可能实际收益达不到。个人认为,陆金所是相对比较安全的,不过这仅仅是一个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