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017信用卡怎么还款 信用卡哪种还款方式好?

信用卡还款是指当持卡人的信用卡消费到达最后还款日期时,为了确保持卡人良好的信用记录,而将账单消费资金返还给银行。那么,信用卡怎么还款,信用卡哪种还款方式好呢?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吧。

信用卡怎么还款
信用卡怎么还款

2017信用卡怎么还款?

信用卡怎么还款一:行内还款。该还款方式主要包括:发卡行柜台、ATM、网上银行、自动转账、电话银行还款等方式。还款后,信用卡额度即时恢复,款项一般在当天系统处理后,即可入账。

信用卡怎么还款二:手机还款。手机是一种移动金融系统个人支付终端,既可以用来直接刷卡还款,也可以进行转账等业务。即时到帐!

信用卡怎么还款三:网络还款。国内比较常见的网络还款方式有:百度钱包、银联在线、快钱、盛付通、支付宝、易付宝等。选择不同的平台和银行,收费标准和款项具体到账时间均有所不同。

信用卡怎么还款四:柜面通。柜面通指各联网金融机构发行的银行卡,通过在银联交换中心主机系统注册的他行银行网点柜面,进行人民币活期存取款交易。

信用卡怎么还款五:拉卡拉。持卡人可通过便利店、银行网点或者购买"拉卡拉"设备终端,来完成信用卡还款、手机充值、网上账单支付等业务。

信用卡怎么还款六:还款通。利用“还款通”进行还款,收费一般按当地人民银行规定的同城跨行转账与异地跨行汇划收费标准收取。

信用卡哪种还款方式好?

首先要推荐的还款方式,莫过于微信还款了。众所周知,微信在2016年3月1日起,对提现功能开始收取手续费,习惯了”免费的午餐”的我们,对于微信千分之一的收费也觉得很吃亏,那我们微信零钱里的钱用来还信用卡再合适不过了,微信还款一举两得,不用付取现的手续费还可以快速的还信用卡的欠款。

其次,就要说到支付宝还款了。支付宝从2016年10月12日起,两万元以内的提现、转账不收取手续费,多余的部分也是按千分之一收取手续费。那么,用支付宝里的钱来还信用卡,快速方便还不收手续费,这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