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众泰m12价格是多少?众泰m12价格及图片一览

近日,众泰曝光了旗下全新suv的谍照图,代号为m12的全新suv,众泰将用自己的实力向大家证明自己也能造属于自己的好车,而众泰m12也将填补了旗下小型suv的空缺,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底上市。那么,众泰m12价格是多少呢?

众泰m12价格是多少
众泰m12价格是多少

众泰m12价格是多少?

众泰m12价格是多少呢?据了解,全新众泰m12预计售价会在6w起,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底上市,相信这款车上市又将是一款爆款的车型。另外,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与众泰T600的动力参数相同。

全新众泰m12怎么样?

车身旁边面则是采用了许多线条元素,再加上悬浮车顶的规划,勾勒出了众泰T300强烈的运动个性,并且在裙线侧围上还加入了“Zotye”的众泰英文标识。整体来说这款车整车设计具有足够原创性,相信未来的众泰一定能够转型成功,成为具有自己品牌的一个大企业。

尾部的规划也是适当的急进,尾门规划的非常饱满,相同的也是加入了许多线条元素,使得车尾的层次感凸显出来,尾灯规划非常尖锐,有棱有角攻击性十足,都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味。

内饰来看规划的也是比较好的,可以说众泰满意了国人的豪车梦,三色内饰看上去格外的有质感,三幅多功能方向盘也是极具运动个性,中控规划非常简练时髦。内饰来看规划的也是比较好的,可以说众泰满意了国人的豪车梦,三色内饰看上去格外的有质感,三幅多功能方向盘也是极具运动个性,中控规划非常简练时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