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小米6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6价格及图片一览

最近大家讨论最热门的手机就是华为P10和小米6了,和之前的千元机不同,小米为了增强自身竞争力,首先推出小米6,后续还会有小米MIX二代等产品。那么,小米6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一起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小米6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6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6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一年一度的MWC大会即将开始,小米将推出自家处理器,逐步走向自主研发制造,并且将于4月推出让手机行业沸腾的旗舰新机小米6。据了解,此次小米6依然会保持高性价比的传统。

外观设计上,小米6不会采用小米Note2的双曲面设计,依旧保持5.2寸1080p的TFT屏幕,与华为P10类似。摄像头有望提供单摄、双摄两个版本。此外,小米6将放弃超声波指纹,回归传统指纹识别。

另外,小米6已经确定采用骁龙835处理器,性能再一次登顶,作为小米的中高端走量机型,小米并不会采用双曲面屏幕,而是继续保持5.2英寸1080p直面屏,同时取消小米5s的超声波指纹识别,改为前置指纹。

小米6价格是多少?

业内人士@Kevin王的日记本此前曾表示,今年为了增加竞争力各家的新产品会提高配置,从而导致成本上升。他透露,预计小米6、华为P10的售价都会高于前一代产品。这也就是说,小米6不再延续1999元的起售价,预计2299元的可能性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