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北汽绅宝v50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售价是多少?

近日一组北汽绅宝V50的最新谍照曝光,北汽绅宝V50是一款全新的mpv车型。其中内饰照为首次曝光。该车为北汽绅宝的首款MPV车型,将与绅宝D50同出自相同平台并共享动力系统。那么,北汽绅宝v50什么时候上市,新车售价是多少呢?

北汽绅宝v50什么时候上市
北汽绅宝v50什么时候上市

北汽绅宝v50什么时候上市?

北汽绅宝V50为北汽绅宝的首款MPV车型,将与绅宝D50同出自相同平台并共享动力系统。那么,北汽绅宝v50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新车或将于2017年春季上市,上市售价并没有公布。

北汽绅宝v50怎么样?

该车车前灯采用分体式透镜设计,车顶有行李架,并采用与车身不同色的外后视镜设计。预计该车将采用5座或2+2+3座的布局。车尾部有一块尺寸较大的后扰流板。此外,该车的B、C、D柱均为黑色,形成了悬浮车顶的效果。

新车次首曝的内饰谍照来看,绅宝V50或将采用双色的内饰设计。我们还能看到该车搭载了一键启动、换挡拨片等配置。此外,测试车还使用了一套绒布座椅,并采用机械手刹。

北汽绅宝V50将基于与D50相同的M-trix平台,并于D50共享动力系统。目前,搭载于D50上的动力总成共有两套,一套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147Nm)搭配5速手动/CVT变速箱,另一套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