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pos机刷卡手续费是多少 2017pos机费率一览

自从pos机刷卡手续费最新标准实施后,很多人对pos机刷卡手续费是多少一概不知。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下最新pos机刷卡手续费是多少以及2017pos机费率,一期来了解下吧。

pos机刷卡手续费
pos机刷卡手续费

pos机刷卡手续费是多少?

pos机刷卡手续费标准如下:取消封顶,借记卡的刷卡费率降低,2000元以上为18—20元(包括发卡行服务费、第三方收费),这样可以减轻商户的负担。对于目前存量执行扣率高于新标准的商户,9月6日后自动降低扣率。

pos机,大家都懂,刷卡消费、预授权、查询和转账都有。官方说法叫做销售点情报管理系统,其主要任务是对商品与媒体交易提供数据服务和管理功能,并进行非现金结算。当商家的pos机在进行结算的时候也会产生一定的费率,即为上面的手续费。

pos机主流费率有4种,分别为0.38%、0.78%、1.25%、封顶费率。这里前三种的费率是上不封顶的。无论刷多少,最多也就49块。

2017pos机费率是多少?

从2016年9月6日实行的新版刷卡手续费取消了以上两类商户行业分类定价,对房产、汽车、批发行业不再实行贷记卡手续费封顶计费,并对标准类实行借贷分离收费,即:

借记卡最低费率:发卡行0.35%(单笔13元封顶)+收单服务费(市场调节价),贷记卡最低费率:发卡行0.45%+收单服务费(市场调节价),按收单方需要有0.15以上%的运营成本计算,新版费率收单机构的成本大约为:

借记卡费率:0.35%+0.15%=0.5%(单笔20元左右封顶),贷记卡费率:0.45%+0.15%=0.6%,以上是成本,想要赚钱估计还要加0.1%左右。也就是标准收费商户刷信用卡的手续费在0.7%左右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