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微信理财通收益怎么样 理财通提现多久到账?

相信很多人每天打开频率最高的手机应用之一就是微信,通过手机微信,就可以将闲钱转入理财通,每天获得一定收益。那么,微信理财通收益怎么算,微信理财通提现多久到账呢?

微信理财通收益
微信理财通收益

微信理财通收益怎么算?

微信理财通收益计算方法微信理财通存入的资金第二个工作日才开始计算收益,节假日顺延。现在来看下理财通的每日收益是怎么计算的,每日收益=(理财通账户资金/10000)*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

假如你存了10000元到微信理财通,那么一年的收益就是:10000*七日年化收益率。而由于收益率是波动的,所以一年的收益率也在波动,不过大致可以保持平均水平。

小编举个例子来说明一下:2017年2月20日微信理财通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为3.387%,若存入本金为10000,就表示你一年的收益大约为10000*3.387%=337.7元,而每日的收益率就是:10000*3.387%/365=0.927元。

微信理财通提现多久到账?

微信理财通取出分两种情况,一种是快速取出,一种是普通取出。快速取出,每日限3笔,每笔限额2万。一个身份证号,每月取出不超过2万元。取出到账时间:1、17:00前取出,当日24:00前到账。2、17:00后取出,第二天24:00前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