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众泰m12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m12价格是多少?

自从出了“保时泰”,众泰就一直处在人们争议的风口浪尖。近日,众泰曝光了旗下全新suv的谍照图,众泰m12。这是继SR9之后的一大力作,而这款车也将是填补了旗下小型suv的空缺。那么,众泰m12什么时候上市呢?

众泰m12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m12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m12什么时候上市?

本次曝光的谍照为量产版车型的首次谍照曝光,这款车也将是填补了旗下小型suv的空缺。那么,众泰m12什么时候上市呢?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底上市,有消息称这款车售价会在6w起。

众泰m12怎么样?

外观方面:整车前脸造型十分大气,扁平状大灯给人一种非常时尚的感觉,一看就像是高档车一般。同时,侧面的腰线也十分的硬朗,整体来说这款车整车设计具有足够原创性,相信未来的众泰一定能够转型成功,成为具有自己品牌的一个大企业。

内饰方面:内饰上这款车也特别的用心,中控大屏是最让人耳目一新的地方,档把比较短,换挡行程很短,整车的配置也很丰富,在次配车型上还配备了ESP,电子手刹等配置。

众泰m12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与众泰T600的动力参数相同。还是手动挡车型,虽然不算是很强悍的动力,但是相信对这样的价位已经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