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鲸鱼宝收益怎么样 存一万块一天收益有多少?

鲸鱼宝是由鲸鱼金融打造的一款服务于低风险投资爱好者的理财平台。产品的年化收益在4%-7%之间,主打年化收益低于高风险P2P、高于银行和余额宝的“缝隙市场”。那么,鲸鱼宝收益怎么样,存一万块一天收益有多少呢?

鲸鱼宝收益怎么样
鲸鱼宝收益怎么样

鲸鱼宝收益怎么样?

鲸鱼宝收益怎么样呢?鲸鱼宝的预期年化收益率在5%以上,近一周的的年化收益率为5.35%-5.78%。每交易日(T)15:00前的账户余额,T+1交易日开始计算收益,T日15:00后账户余额将在T+1日确认份额,T+2日计算收益。鲸鱼宝收益每日结算,用户可随时登录鲸鱼金融官网查看鲸鱼宝的当日及历史收益情况。

存一万块一天收益有多少?

按照鲸鱼宝今日显示的七日年化收益率5.35%来计算,转入鲸鱼宝一万元一天收益有1.428元。鲸鱼宝的投资页面可以直接计算投资金额可获得的收益,由于鲸鱼宝每日收益很有可能发生变化,建议投资者在鲸鱼宝投资页面直接输入自己要投资的金额,结合当日预期年化收益率由系统直接计算得出每天能够获得到多少收益。

鲸鱼宝转出手续费多少?

鲸鱼宝资金转入转出不收取任何费用。但是鲸鱼宝转出还是有一定限制的,具体规则如下:1、转出免手续费。2、鲸鱼金融账户单日不限制转出总额,单笔转出需大于0.01元,单笔最大转出金额为投资在鲸鱼金融投资的总和。3、每日可转出3次,超过3次当日不可转出。

转出金额查看步骤:用户申请转出资金,资产总和扣除相应金额,转出资金在“正转出”显示。当第二天用户的转出资金审核通过后,“正转出”资金归零,第三方支付下发转账。下发成功后,转出资金就转移到绑定银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