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017年车险一年多少钱 新车汽车保险应该怎么买?

机动车辆保险即“车险”,是以机动车辆本身及其第三者责任等为保险标志的一种运输工具保险。其保险客户,主要是拥有各种机动交通工具的法人团体和个人。那么,2017年车险一年多少钱呢?下面就让小编来为你介绍一下吧。

2017年车险一年多少钱
2017年车险一年多少钱

2017年车险一年多少钱呢?2017年1月1日,车险改革将在全国范围内普遍展开!在新的保险改革下,首先是给出险次数与保费带来了不少的变化。出险2次,保费上浮25%,出险3次,保费上浮50%,出险4次,保费上浮75%,出险5次以上的,保费直接翻一倍!然后就是关于车险的计算。

以前来计算车险价格的公式是这样的:(车价×费率基础保费)×调整系数。新的保费计算公式:[基准纯风险保费÷(1-附加费用率)]×费率调整系数。简单的说,就是以前车型不同,但是购置价格相同。保费可能相同。

但是在以后,可能车购置价格相同,但是因为品牌的不同,风险不同。价格也就不同!再说的通俗一点,以前,买辆奔驰A级,20多万,买个大众也是20多万。但是这时,奔驰的保费就比大众的要高。

新车汽车保险应该怎么买?

1、“车损险”必须上无论是新车还是已经开了的旧车,车损险是一定要上的。即使你的开车技术再棒,但俗话说得好,“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保不定哪天碰了、刮了,到修理厂稍微修修就要不少钱,投了车损险就不用着急了。

2、不计免赔险要选择建议您最好投保不计免赔特约保险。据统计,出险的时候车主们用到最多的险种就是车损险和第三者责任险,通过投保不计免赔特约保险,在这两个险种上才能得到您所应该承担损失的100%赔偿。

3、专家建议,最好能将三者险投保到20万元至50万元保额,尤其是那些刚购车的新手,他们属于发生车祸的高风险人群,这样即使一不小心发生车祸,也不必担心事后无力承担责任了。如果在两档保额之间选择的话,可以上浮一个档次投保。

4、车上责任险投保小技巧如果您的车上经常乘坐家人,而且您和家人都已经投意外伤害保险和意外医疗保险,那么作为私家车,就没有必要投保车上人员责任险了。因为意外伤害和意外医疗保险所提供的保障范围基本涵盖了车上人员责任保险所能提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