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支付宝定期理财安全吗 定期理财收益怎么样?

支付宝旗下除余额宝活期理财产品以外还推出了定期理财产品,支付宝定期理财产品主要是借款产品。那么,支付宝定期理财安全吗,支付宝定期理财收益怎么样呢,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下吧。

支付宝定期理财安全吗
支付宝定期理财安全吗

支付宝定期理财安全吗?

支付宝定期理财安全吗?1、招财宝平台上的借款产品由金融机构或担保公司等作为增信机构提供本息兑付增信措施,增信机构将为借出人提供双重风险保障:第一重是由金融机构或担保公司等增信机构督促借入人到期归还本金和约定利息。

第二重是当借入人还款逾期时,由提供还款保障增信措施的金融机构或担保公司等作为增信机构依法履行还款保障增信措施、完成代为偿付的义务。风险提示:在增信机构未能按约履行增信措施等情况下,借出人仍有可能面临资金损失风险。

2、支付宝定期理财所有交易由支付宝提供第三方支付结算服务。招财宝上的产品到期资金将转入用户的支付宝账户,由保险公司提供账户安全保险保障,如出现资金被盗将由保险公司进行赔付。

支付宝定期理财收益怎么样?

支付宝定期理财收益根据投资期限有所不同,并且预约和购买也得产品收益也有所不同,具体如下所示:3个月以内(预约:约定年化收益率:2.8%起,购买:年化收益率2.5%)。

3-6个月(预约:约定年化收益率:2.8%起,购买:年化收益率2.5%-2.78%)、6-12个月(预约:约定年化收益率:4%起,购买:年化收益率3.5%-3.71%)、12-14个月(预约:约定年化收益率:4.2%起)、24个月以上(预约:约定年化收益率:4.5%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