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p2p理财公司有哪些?17年p2p理财公司排名一览

近几年,P2P网贷行业火热发展,p2p作为一种新型态的网贷行业,使得投资的渠道也越来越广,对于多数人来说,P2P理财还比较陌生,真正懂得的人更是少之又少。那么,p2p理财公司有哪些,下面来看看p2p理财公司排名吧。

p2p理财公司排名
p2p理财公司排名

p2p理财公司排名第一:陆金所

陆金所,全称上海陆家嘴国际金融资产交易市场股份有限公司,平安集团旗下成员,是中国最大的网络投融资平台之一,2011年9月在上海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8.37亿元,总部设在国际金融中心上海陆家嘴。

P2P理财公司排名第二:宜人贷

宜人贷是中国在线金融服务平台,由宜信公司2012年推出。宜人贷通过互联网、大数据等科技手段,为中国城市白领人群提供信用借款咨询服务,并通过”宜人理财“在线平台为投资者提供理财咨询服务。2015年12月18日,宜人贷在美国纽交所成功上市,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海外上市第一股。

P2P理财公司排名第三:渝意顺

渝意顺是深圳市渝意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渝意顺属于“私募机构”是一个正规日结收益短期理财的金融投资平台,1天-180天的理财产品任你选择,渝意顺金融理财产品年化率都在50%以上,提现是2小时内到账,充值和提现免手续费用!

P2P理财公司排名第四:人人贷

人人贷全称人人贷商务顾问(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军企业,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致力于提供品质化、专业化的个人金融服务。秉承着安全、专业、创新的宗旨,人人贷为个人搭建起可信赖的理财投资和信用借贷平台。

P2P理财公司排名第五:拍拍贷

拍拍贷成立于2007年6月,公司全称为“上海拍拍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是国内首家纯信用无担保网络借贷平台,同时也是第一家由工商部门批准,获得“金融信息服务”资质的互联网金融(ITFIN)平台。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