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MotoG5Plus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预售价是多少

联想旗下的摩托罗拉已经很久没有推出新款手机了。据最新消息显示,该公司将会推出新款机型—MotoG5。那么,MotoG5Plus什么时候上市,MotoG5Plus售价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MotoG5Plus什么时候上市
MotoG5Plus什么时候上市

MotoG5Plus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不少手机厂商都选择在MWC大会上发布自己的手机新品,因此我们可以推断,摩托罗拉也很有可能拿出新品。这款新品很有可能是MotoG5Plus,此前我们已经听到了这款手机的不少传闻,它很可能已经被摆上了发布日程。

据悉,MotoG5Plus将搭载高通骁龙625芯片,内存3G,32G存容量,预装Android7.0Nougat操作系统,电池容量为3080毫安时。MotoG5Plus还配备5.5寸FHD触屏,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及双色调LED闪光灯,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

MotoG5Plus价格是多少?

尽管MotoG5和G5Plus要到MWC大会上才会亮相,不过国外知名爆料大神RolandQuandt在推特上已提前曝光了MotoG5的售价信息。

据称MotoG5售价要比前代G4便宜不少,2GB+16GB售价为189欧元(约合人民币1381元),3GB+16GB售价为209欧元(约合人民币1527元),相比前代G4的售价为249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