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吉利远景X1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远景X1价格是多少?

日前,吉利官方宣布,旗下代号V01的入门级小型SUV正式定名为远景X1。新车内饰官图也正式发布。那么,吉利远景X1什么时候上市,吉利远景X1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远景X1什么时候上市
远景X1什么时候上市

远景X1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远景X1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吉利官方宣布旗下全新入门级小型SUV正式定名——远景X1(代号为V01),同时官方还首次公布了内饰官图,其将于2017年二季度正式上市,价格方面目前还未公布。

吉利远景X1怎么样?

外观方面,吉利远景X1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回纹式进气格栅,且与前大灯完全连为一体,同时前保险杠上还采用了银色装饰以及LED日间行车灯,很有活力。此外,新车配备了梅花镖式个性化轮毂和黑色包围,整体极具跨界气息。

内饰方面,远景X1采用了双色内饰设计,显得非常时尚、精致,无疑很讨年轻消费者喜欢。同时,新车配备了个性的两幅式方向盘、液晶数字仪表盘以及大尺寸中控液晶屏。

动力方面,据之前申报信息显示,远景X1将搭载一台1.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8Ps。传动系统,从官图来看新车将匹配一台手自一体变速箱,且带有运动和雪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