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017微信转账限额是多少 微信转账多久到账?

随着微信的普及,微信转账和微信支付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一来微信转账比较方便,二来微信转账手续费低。那么,2017微信转账限额是多少,微信转账多久到账呢?

微信转账限额是多少
微信转账限额是多少

2017微信转账限额是多少?

微信转账限额是多少呢?据了解,微信转账限额分为两种情况:有添加银行卡和未添加银行卡,前者转账限额比后者要高。1、微信添加银行卡转账限额:单笔每日限额50000元,收款方无限额。2、微信未添加银行卡转账限额:单笔每日200元,收款方单笔每日3000元。

微信转账要手续费吗?

据悉,2016年3月1日起,微信支付对转账功能停止收取手续费。这之前,微信转账手续费收费标准为:1、免收手续费额度:每月2万元,2、手续费标准:超过2万元,按照转账金额0.1%的比例收取手续费,3、单日最高转账额度:5万元。

微信转账多久到账?

微信转账一般到账时间上分为:2小时到账、次日到账。在非工作时间转账,一般是次日到账。时间过长可能是银行系统维护,可以打电话咨询银行。次日到账:您提交以后的第二天24:00之前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