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吉利cx11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上市价格是多少?

如今的吉利汽车早已摆脱了以往的价廉质差了,从吉利博越就能看出,吉利已经具备了能与合资品牌相竞争的实力,吉利cx11则是吉利新品牌LYNK&CO的首款车型。那么,吉利cx11什么时候上市,上市价格是多少呢?

吉利cx11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cx11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cx11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cx11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吉利cx11SUV将会在今年的下半年正式上市销售,吉利cx11SUV售价或为:13万元起。除CX11外,未来LYNK&CO还将推出CS11(三厢轿车)、CC11(跨界车)以及CH11(两厢车)等多款车型,并均将提供常规动力、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车型。

吉利cx11怎么样?

外观方面:LYNK&COCX11基本延续了之前LYNK&CO01概念车型的整体设计。另外,作为LYNK&CO的首款车型,CX11将是一辆紧凑型SUV,这让大家隔着马赛克都能感受到其个性的车身构造与运动感十足的设计理念。

内饰方面:据称将于概念车保持高度一致,虽然简洁但不失豪华,一键启动、电子挡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科技配置该有的都有,中控区的整体设计侧重于驾驶员一侧,这样的设计不仅仅是方便了驾驶员的操作,更主要的是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可谓是在注重驾驶体验上的一个小细节。

动力方面:据悉吉利cx11其有望搭载1.5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有可能来自沃尔沃)、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与纯电动在内的多种动力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