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大通d90什么时候上市 大通d90售价是多少?

上汽大通在今年会集中推出新款车型,大概在上半年钱大通T60会上市。如今,又一款上汽大通SUV车型大通d90也会亮相,上汽大通d90车型很受关注,并且也很期待又一款SUV车型的诞生。那么,大通d90什么时候上市,大通d90售价是多少呢?

大通d90什么时候上市
大通d90什么时候上市

大通d90什么时候上市?

大通d90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在今年9月份,上汽大通D90的汽油版车型将正式上市,至于售价并没有公布出来,而柴油版车型则要等到2019年左右。相信上汽大通D90推出后,会对上汽大通的品牌形象和知名度进一步提升。

大通d90怎么样?

外观方面:外观上看,上汽大通D90的车身尺寸为5005×1926×1880mm,轴距为2950mm。与传祺GS8、哈弗H9相比,它的车身尺寸要更有优势,其中长度比上述两款车型分别长了195mm、149mm,轴距则有150mm的优势。

内饰方面:中控台层次分明,采用三辐式方向盘,12英寸悬浮屏和ACC自适应巡航是它的亮点配置。并搭载了与上汽大通T60相同的Car-Link人机智能交互功能,以及上汽与阿里合作开发的YUNOS车联网系统,更加智能化是上汽大通旗下车型未来的特色。

动力方面:即将上市的上汽大通D90将搭载型号为20L4E的2.0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款同排量的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AT自动变速箱,具备七种驾驶模式可选,驱动形式为前置后驱。鉴于试验车目前的状态,我们仅对它的动力系统、变速箱以及转向等方面进行了简单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