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限购后可以怎么买房 限购后买房需要注意什么?

随着多省限购令的颁布,如何应对“限购”成为改善型置业者的头号难题。那如果,在限购政策实施后,又想继续买房怎么办呢,限购后可以怎么买房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限购后继续买房要注意些什么吧。

限购后可以怎么买房
限购后可以怎么买房

限购后可以怎么买房?

现在很多人名下不止有一套房产,但是随着限购令的颁布,那些想继续买房的人想知道限购后还能继续买房吗?其实有一些操作可行的方法,希望买房者能购房心仪的“家”,那限购后可以怎么买房呢?

1、假离婚是大多数人选择的方式,这个方法很简单,但需要的是夫妻间对彼此的信任。夫妻办理离婚手续,并且将房产留给其中一人,由另一人获得“购房权”;在买房之后复婚即可。这个方法看起来简单,但是双方所冒的风险在于房子和爱情之间,避免人财两失。

2、购房时在房产证上写上孩子的姓名,后面的事就不需要孩子操心了,安安心心在外面读书,毕业了回来,说不定那房子还没有交房呢。

3、给老人买,按照乡俗,爷爷奶奶年纪大了失去劳动能力,子女会“分家产”,老人由某个子女赡养或轮流赡养。这种情况下,老人往往没有房产,此时以老人的名义购房,最终还会以遗产的方式落到购房者手里。而许多家庭房产证上都有着父母的名字,先将父母手里的产权“夺过来”,然后再为父母买一套房子。这也是一种突破“限购”的方法。

限购后买房需要注意什么?

1、住房限购令主要是规定“每户家庭只能新购一套商品房”,而参保年限的要求,主要针对异地炒房团。二者一个是基础,一个是补充,即使不再需要参保年限,其它“门槛”还会存在。这会使想拥有多套住房者所付出的代价,远高于房子本身的增值。

2、但你说它会不会增值,答案是肯定的,只是会遵循市场经济的良性涨幅范围。也就是说十年、二十年后它肯定是增值的,但绝不是前几年按月甚至天来涨了。对于投资而言,也就失去效率。对于想在大城市,拥有一套住房而不是炒房的人来讲,取不取消社保不重要。

以上就是限购后可以怎么买房以及限购后买房需要注意什么的相关内容介绍,在限购令推出的情况下,大家还是要注意购房的条件,切勿恶意囤房。但是有自身的需求想要继续购买也不是没有办法的,但是还是量力而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