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女性最赚钱的职业有哪些?盘点10大女性最赚钱职业

现如今,每个职业很难绝对地分出优劣,但在综合考虑行业前景、承受压力、福利待遇、上升空间及入职门槛的基础上,我们依旧可以了解和把握未来最具活力的职场发展方向。那么,女性最赚钱的职业有哪些呢?

女性最赚钱的职业
女性最赚钱的职业

女性最赚钱的职业有哪些?

女性最赚钱的职业有哪些呢?一、公关。公关人员收入3~5万,当然,需要貌美的外表,极高的情商,丰富的客情资源,没有这样混迹社会的能力,就做不了好公关。虽然公关经常被人非议,认为他们的工作经常需要面对潜规则。

实际上并不是,公关最值钱的是资源,与情商,他们为了公司的长期利益合作,为了企业的品牌形象,需要不断充实自己的专业知识,公关实际上是一个专业性很强的职业。

二、人力资源师。人力资源师,能搞企业培训,待遇也不低,大部分活跃在培训行业,收入很高,福利也相对普通的HR好。

三、传播媒介。传媒专业的就业都往电视媒体,剧组,影视传媒等就业,薪酬自然不需要猜想就知道多高。最差的也在广告媒体界就业,福利自然不用多说。

四、外企白领。外企白领,是薪酬前十名之一的行列,年均收入可达20多万,但是工作压力大。女性最赚钱的职业有哪些,小编觉得外企白领就是其中之一。

五、注册会计师。注册会计师光一个证件都能含金量百倍,是会计,财务行业里的佼佼者。当然,证件也不是那么好考的,难度很高,价值高也情有可原。

六、保险经纪人。都以为卖保险的混的不好,那你就错了,保险经纪人可是业内数一数二的高薪。

七、职业经理人。职业经理人相当于企业的智囊团,专业度要求更高,无论是人脉资源,还是在企业就职,或者是搞搞企业培训,都是价值昂贵的。

八、金融行业。就是路边搭个台,让你开卡的那群兄弟,月薪也是2.5万以上的。开卡有提成,你用里面的卡消费了多少,也是计算在他们的提成内的,而且是长线大鱼的理论,也就是说,万一你突然刷卡买了个车呢?他们就足够吃一年的了。还有理财师,数据分析师,也都是金融行业的领航者。

九、影视明星。明星的财富就更不用提了。拍一集电视剧就60万的片酬,收入巨额可想而知。虽然高薪的职业很多,但是都有一个共同点,特别辛苦。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如果想要混得好,还是要多努力。

十、理财规划师。理财规划师进入中国才10年时间,却已成为职场的一大热门。俗话说:“你不理财,财不理你。”目前银行专业理财人员严重缺失,相关第三方投资理财公司更缺人,市场的迫切需求和巨大的人才缺口使专业理财规划师成为国内最具吸引力的职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