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银行信用卡如何提额? 信用卡提额攻略必看

信用卡额度怎么提?信用卡提额如同打怪升级的修炼,既要靠经验,还要靠时间。如果你问那些所谓的信用卡“达人”如何提升信用卡额度,恐怕多数时候得到的答案是多刷卡、勤还款。那么,银行信用卡如何提额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银行信用卡如何提额?

1、工商银行。工商银行信用卡提额更看重持卡人的客户等级,如果你是工商银行六星级、七星级客户,那么将信用卡额度提高到10万左右还是不难的。想要成为工行七星级客户,可以购买工行理财产品,在额度提上去之后再卖掉。

银行信用卡如何提额
银行信用卡如何提额

2、中国银行。中国银行是出了名的“砖行”,需要“搬砖”提额。所说的搬砖的意思是:办理某张信用卡或者给信用卡提额需要存多少钱在这家银行。由于不少银行的高额度信用卡能够给予持卡人很高的信用透支额度,所以对持卡人要求很高。有时候会要求申请人必须在本银行存款达到一定额度才能办理。

3、建设银行。建设银行自从改了规则后,不接受主动申请提额,什么时候提额,提额多少都是银行说了算。

4、交通银行。交通银行信用卡提额需要持卡人多元化刷卡消费,比如家电消费、餐饮消费、超市购物等等,同时保证良好的还款记录。交行提额,可以是银行主动为持卡人提额,也可以由持卡人自己申请提额。

5、平安银行。平安银行用卡满6个月,可一个月提一次。如果你要提额,请在申请提额之前,存10万或者更多的定期存款在你需要提额的信用卡所在银行,这点尤其有效。

6、民生银行。申请的时候可以直接向客服或者客服经理提个合理的申请临时额度要求,就说最近有旅行消费需要或者家里购买电器需要,很需要这个额度,申请成功后,然后网上或者银行网点申请再办一个新的民生信用卡,收到新卡后,你就会发觉临时的额度不见了,而是直接转成了固定额度!

以上便是银行信用卡如何提额的相关介绍了,另外,小编发现很多用户有了信用卡就去套现,挪用资金,其实这样是银行不允许的,银行发行信用卡是给用户消费使用的,不是给用来套现的,套现容易封卡。而且套现本身就是不允许的,小编在这劝解大家不要盲目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