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个人经营贷款怎么办理 申请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个人经营贷款,是指银行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借款人流动资金周转、购置或更新经营设备、支付租赁经营场所租金、商用房装修等合法生产经营活动的贷款。那么,个人经营贷款怎么办理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个人经营贷款申请条件:

个人经营贷款的对象为符合银行个人经营贷款政策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不含港澳台居民),包括个体工商经营者、独资企业/合伙企业/有限责任公司的主要合伙人或主要自然人股东等。

个人经营贷款怎么办理
个人经营贷款怎么办理

1、年龄在18周岁(含)以上、60周岁(含)以下,在分行管辖地域范围内有固定住所,具有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2、借款人及其经营实体信用良好,经营稳定;3、相关银行规定的其它条件。

个人经营贷款怎么办理?

个人经营贷款办理流程如下:1、借款人向银行提出贷款申请,提交相关材料。2、经银行审批同意的,借款人和担保人与本机构签订借款合同和担保合同。3、银行落实贷款条件后,按规定程序办理放款手续,将贷款资金划入借款人账户。4、借款人按期归还贷款本息。5、贷款结清,到银行办理撤押手续。

个人经营贷款所需材料:

1、借款人及其配偶有效身份证件、户籍证明、婚姻状况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经年检的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合伙企业营业执照或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

2、个人收入证明,如个人纳税证明、工资薪金证明、个人在经营实体的分红证明、租金收入、在工行或他行近6个月内的存款、国债、基金等平均金融资产证明等。

3、能反映借款人或其经营实体近期经营状况的银行结算账户明细或完税凭证等证明资料;抵押房产权属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有权处分人(包括房产共有人)同意抵押的证明文件。贷款采用保证方式的,须提供保证人相关资料;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资料。

在我们开头10万元财富自由的假设中,投资回报率可设在了9%——对于二三十岁的白领来说,是一个需要付出相当精力才能取得的不错的成绩。

虽然财富的增长是个技术活,但是如果你一年能挣到10万块钱,就证明你至少完成了十几年的学习,在市场上有一块立足之地。接下来就是继续保持,慢慢扩大领地的过程了。这个过程不容易,但也不是不可企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