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小米Meri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Meri价格是多少?

虽然传闻三月推出的小米6是大家关注的热点,但在此之前小米似乎还有多款新机与我们见面。日前,来自国家质量认证中心公布的信息显示,小米旗下已经有五款新机获得了3C认证。那么,小米Meri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小米Meri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Meri什么时候上市

现在还不能完全确定小米Meri是否会被命名为小米5c,但如果该机确以小米5C的名义的登场的话,那么必然会在小米6发布前与我们见面。那么,小米Meri什么时候上市呢?这款搭载松果处理器的新机有可能2月份便会与我们见面。

小米Meri的相关配置方面,则传闻将搭载小米与大唐共同研发的“松果”处理器,据称采用了4+4的A53核心架构,配有Mali-T860MP4图形芯片,小核主频为1.4GHz,大核则达到了2.2GHz,此前在Geekbench的多核和单核的跑分成绩均超过了联发科helioP10处理器的表现。

小米Meri价格是多少?

此外,该机还配有5.5英寸触控屏,拥有3GBRAM+64GBROM的存储组合,并配备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后置OV12870传感器,1200万像素,前置OV8865传感器,800万像素,单个像素1.4微米。而售价可能是¥1499元。

另外,小米meri搭载小米自主研发的松果处理器,28nm制程A53架构8核2.2GHz,MailT-860GPU。从跑分看此款松果处理器的性能较为一般,与最近新发布的联发科HelioP20性能相当,但P20为16nm制程打造,功耗控制上要比松果的28nm出色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