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农商银行小额贷款条件有哪些 贷款利率是多少?

不管是哪个银行的贷款,都是需要满足相应的贷款条件。农商银行也是一样,想要在农商银行申请小额贷款,就需要满足农商银行小额贷款条件。那么,农商银行小额贷款条件有哪些,贷款利率是多少呢?

农商银行小额贷款条件
农商银行小额贷款条件

农商银行小额贷款条件有哪些?

农商银行小额贷款条件如下:1、无不良信用记录,贷款用途不能用作购房、炒股等行为,2、有正当的职业和稳定的经济收入,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或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或有固定的经营地点的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农商银行小额贷款利率是多少?

农商银行小额贷款利率6个月内是5.6%,6个月至1年是6%,一年至三年是6.15%,三年至五年是6.4%。

小编提醒:想要申请农商银行小额贷款,就需要满足以上的条件。农商银行和其他银行一样,可能在申请贷款的时候会有复杂的审核和较长的放款时间,所以借款者还需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