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三星j3Emerqe什么时候上市 售价或1620元

早前曾亮相三星官网的新款千元智能手机GalaxyJ3Emerge,如今又获得了WiFi认证。不同的是,这一次三星GalaxyJ3Emerge预装了Android7.0牛轧糖系统。那么,三星j3Emerqe什么时候上市呢?

三星j3Emerqe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j3Emerqe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j3Emerqe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J3Emerge已经在官网上展示出来了,并且也通过了WiFi认证,但是没有其他更多的消息。三星j3Emerqe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三星J3Emerge上市时间暂时还是未知。小编发现三星J3Emerge已经在三星美区商店线上商店开启预定,售价235美元(折合人民币1620元)。

据悉,三星J3Emerge搭载高通骁龙430处理器,配备5英寸720P显示屏,辅以1.5GBRAM+16GBROM,采用前置200万+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外置存储卡拓展,可拆卸2600mAh电池,预装Android7.0牛轧糖系统,根据配置来看,小编推断这款机器主要面向中端市场。

虽然已经接受预定,但是三星官方并未明确新机的发货时间。目前该机同样在电子零售集团百思买有售,相关人员称三星J3Emerge将于1月25日到货,因此其他渠道应该也会同期开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