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贷款5万怎么贷款 贷款5万1年利息多少?

你知道贷款5万怎么贷款吗?每个人的一生中难免会出现急需钱用的时候,如果你没有足够的存款或者资金流动性差,你就需要贷款。这是我们就需要知道贷款5万怎么贷款,但是不同贷款方式有不同条件,所以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现在就去看看怎么申请贷款5万。

贷款5万怎么贷款
贷款5万怎么贷款

汽车抵押贷款。对汽车抵押贷款来说,5万元的贷款金额并不高。汽车抵押贷款的额度普通在汽车评价价值的6-7成,也就是说要贷5万元,只需汽车评价价值八九万元左右即可。另外,汽车抵押贷款放款速度快,手续完全的话隔天就可以拿到资金。

个人信用贷款。信用贷款是一种凭个人信誉发放的贷款,不用提供抵押物作为担保,省去了抵押登记等比较繁琐的手续,放款速度非常快,一般来说3-5个工作日就可以放款,有的银行甚至表示最快当天就可以放款。但是对于贷款5万怎么贷款需要注意下面的。

信用贷款对个人信誉要求很高,一般都要求借款人信用良好。主要通过个人的征信报告去了解,在银行看来,只有征信报告里面有记录,并且没有发生过逾期还款记录情况的,才算得上信用良好。如果没有信用记录,或者有逾期还款的记录,对申请信用贷款都会产生一定的阻力。除了对信用的要求外,银行还要求借款人有稳定的工作和一定的收入来源,有固定的住所。

这就是贷款5万怎么贷款的方法,既然说到汽车抵押贷款,小编就要说说房产抵押贷款了,但是不是叫你办理房产抵押贷款,因为仅仅为了5万元把房产抵押真的不值得。接下来分析下贷款5万元的1年利息是多少。

贷款5万1年利息多少?

如果是按月还贷款有2种还款方式:一种是等额本息、另一种是等额本金还款,选择不同的还款方式,所产生的利息不同。

等额本息计算公式:贷款本金*月利率*(1+月利率)^还款月数/[(1+月利率)^还款月数-1];等额本金计算公式:每月还款金额=(贷款本金÷还款月数)+(本金-已归还本金累计额)*每月利率。贷款利息是多少就要看你贷款5万怎么贷款了。

假设你贷款5万元,1年期贷款利率为4.35%,利用不同还款方式就有不同的利息。通过计算得知,等额本息还款1年利息为1185.94元,等额本金还款1年利息为1178.13元。

这就是贷款5万1年利息的分析,尽管了解贷款5万怎么贷款了,但是贷款利息的高低和贷款利率有关,每月应该还多少钱,是否在自己的资金承受范围之内,都应该在选择贷款时了解的;贷款利息的多少也和自己的还款方式有很大的关系。所以需要了解自己的贷款产品的所有信息才能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贷款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