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缅甸翡翠一般多少钱 缅甸翡翠图片及价格一览

缅甸翡翠简称缅翠,市场上商业品级的翡翠玉石95%以上来自缅甸,翡翠又称为缅甸玉,因此将缅甸玉作为翡翠的代名词。那么,缅甸翡翠一般多少钱呢?下面我们来看看缅甸翡翠图片及价格吧。

缅甸翡翠价值分析:

缅甸翡翠玉的颜色因地域的习俗的不同,其细分方法稍有区别,在玉石王国的缅甸,把翡翠分为三大类12个等级。国内珠宝界则根据其翠色的不同,把它细分到30余种等级。

缅甸翡翠一般多少钱
缅甸翡翠一般多少钱

缅甸玉中的绿色,除其色泽艳丽、十分耐看之外,它不分身份、地位、年龄、性别均可佩戴。因而十分符合中国人含蓄、平和、温雅、亲切的性格。社会需求量日益攀升。价格也成倍、甚至百倍地增长。

缅甸翡翠一般多少钱?

一般来说,质量,色泽差的翡翠价格都是很低的,一般的市场价格在几元到几十元人民币。而一般品质较好的豆种翡翠的市场价格在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品质再好一些的糯种翡翠价格就有几千到上万元一公斤;冰种翡翠价格会更高,一般几万到几十万一公斤;最好的还有几十万到上千万的玻璃种翡翠等。

小编提醒:翡翠首饰在雕琢之后,往往都上有川蜡以增加其美艳程度。所以翡翠首饰不能与酸、碱和有机溶剂接触。即使是未上蜡的翡翠首饰,因为它们是多矿物的集合体,也应切忌与酸、碱长期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