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身份证小额贷款可信吗? 小心身份证贷款骗局

目前网上有很多广告弹出只要有个人身份证就能获得贷款,无需任何抵押。这对很多工作不稳定或者工作比较特殊,并且资金又存在周转问题的人来说无疑是带来了福音,但是作为以存贷差为收益来源的商业机构来说,真有这么轻松的放贷条件吗?也就是说个人身份证小额贷款到底可信吗?那我们一起来看看身份证小额贷款可信吗。

身份证小额贷款可信吗
身份证小额贷款可信吗

身份证小额贷款可信吗?

很多人对市面上的身份证小额贷款可信吗不是很清楚,其实现在市面上的个人身份证小额贷款一般包含两种:

第一种个人身份证小额贷款其实就是无抵押信用贷款,虽然确实不需要抵押物,不过对于无抵押贷款而言需要的证明资料远远不止身份证,还需要提供收入证明、居住证明、工作证明等一系列的材料,而身份证仅仅为一个必要条件,这种一般都是网站上的噱头。

第二种个人身份证小额贷款其实性质是担保贷款,这种类型的贷款你需要提供的材料确实少,不过对于担保人的要求却比较高,担保人需要有稳定的收入,固定的职业以及愿意为你作担保,这种情况下你只要用个人身份证证明了自己的身份并且有符合条件的担保人愿意为你担保,你确实也是可以贷到款的。

以上就是身份证小额贷款可信吗的相关内容介绍,很多不法分子利用借款人急于筹款的心态,以个人身份证小额贷款为入手点来行骗,当你出去行的如果看到那些在贷款资金到账前需要交纳手续费的贷款公司则要千万小心,很可能他们在收取了手续费后就再也无法联系上了。大家一定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