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无抵押贷款怎么贷 有哪些无抵押贷款骗局?

不是所有人申请贷款都有抵押物,而无抵押贷款就因不用抵押物而受大众喜欢。那么,无抵押贷款怎么贷?无抵押贷款不需要任何抵押物,只需身份证明、收入证明、住址证明等材料,向银行申请的贷款,银行根据个人信用情况来发放贷款,利率一般稍高于有抵押贷款。现在就去看看无抵押贷款怎么贷。

无抵押贷款怎么贷
无抵押贷款怎么贷

工资卡贷款。有些银行可以允许个人用工资卡贷款,也就是说如果你的工资是通过该银行发放到工资卡的,那么你就可以在该银行申请个人无抵押贷款,当然这对你的工作年限以及工资金额都是有一定的要求的。

银行流水贷款。说到无抵押贷款怎么贷,银行流水贷款并不要求提供指定银行的银行流水,可以是任何银行的,它主要是要求银行流水需要满足一定期限,月收入要满足一定的金额即可。此外,绝大部分贷款公司也可做此类贷款。

保险保证贷款。部分无抵押贷款不仅要求有银行流水,还要求提供保险保证。这类无抵押贷款除了需要承担贷款利息之外,还需要承担保险费用。

利用房贷贷款。如果你有房贷,并且每月按时还款,这时无抵押贷款怎么贷呢?只要你提供房贷合同以及房贷还款账户的流水,也可以在部分银行和贷款公司申请无抵押贷款。

联保贷款。联保贷款不要求一定提供抵押物,但是需要联保小组成员相互为组员的贷款提供担保,这类贷款以信用社、邮政银行等居多。

以上就是无抵押贷款怎么贷的介绍,这几种贷款方式都属于无抵押贷款,比较常见的可能是银行流水贷款。不过,我们不仅要知道无抵押贷款怎么贷,还要了解无抵押贷款票据。

有哪些无抵押贷款骗局?

骗取利息。信息发布者在了解贷款人贷款数额后,要求先支付利息,骗取利息后,信息发布者就会消失。银行、正规贷款公司都不会要求借款人在申贷前支付利息或手续费等费用,所以若你选择的贷款机构要求你在贷前付费,这时就要小心了。

信用卡套现。利用信用卡,无抵押贷款怎么贷款?贷款公司要求贷款人提供身份证,利用客户身份证到银行办理信用卡,在无实际交易的情况下贷款公司利用从银行申请的POS机刷卡套取现金交给贷款人,再向贷款人收取手续费。

地下钱庄“洗钱”。一些贷款公司真实身份就是地下钱庄,故意让大家以为这是正规贷款公司,吸引人们贷款,其发放贷款目的就是为了洗钱。

这就是无抵押贷款骗局,选择后无抵押贷款怎么贷之后,一定要先确认所选贷款机构是正规的,所有提前收费的贷款机构都不要相信。不要想着不用抵押收点钱也没事,这样只是给机会别人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