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力帆轩朗什么时候上市 力帆轩朗预售价是多少?

如今很多人都喜欢自驾旅游,一家人其乐融融一路畅谈,一定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因此7座车型就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就是7座家用车型力帆轩朗。那么,力帆轩朗什么时候上市,力帆轩朗预售价是多少呢?

力帆轩朗预售价是多少
力帆轩朗预售价是多少

力帆轩朗预售价是多少?

力帆轩朗将会在11月18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亮相,并且于2017年3月正式上市。那么,力帆轩朗预售价是多少呢?获悉,力帆轩朗预售价在15万以内。目前的力帆轩朗是1.8L先行版,未来会推出2.0L和1.5T发动机。

力帆轩朗怎么样?

外观方面:力帆轩朗在前脸的设计上十分的霸气,鲨鱼嘴式前脸造型设计非常的犀利,让整个车型看上去霸气十足,与福特S-MAX十分的相似,力帆轩朗车身尺寸为4720mm、1840mm、1665mm,轴距更是达到了2780mm,新车采用了2+3+2的七座布局设计。

内饰方面,力帆轩朗的内饰颇具层次感,并且加入了仿缝合线细节处理,增强了车内质感。至于配置方面,新车将拥有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皮革材质座椅、中控台液晶屏以及车载蓝牙等功能。

动力方面:力帆轩朗提供1.5T和2.0L两款发动机,与1.5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产自山东盛瑞的8速自动变速箱,2.0L车型可能提供5速手动和5速自动两款变速箱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