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0万存款怎么理财 20万存款最佳理财方式你要知道

相对普通工薪层的人,20万元算是一笔不小的财富,可以付得起一套房子的首付,也可以入手一部车子,而有钱人或者激进型的投资者来说,20万元闲钱更适合拿来理财。那么,20万存款怎么理财呢?

20万存款怎么理财
20万存款怎么理财

20万存款怎么理财?

激进型投资者应着力于追求财富高成长。对于年轻人来说,20万元存款虽然不算少,但也不算多,对于风险承受能力较强的年轻人来说,迅速增加原始积累是这个时候的首要打算。除了少量配置保险以外,20万元均可购买股票,如果无暇或者没有能力操作股票的话,可以全部购买偏股型基金。

20万存款怎么理财呢?假如投资习惯偏向于稳健型投资,建议投资者分散投资。考虑到今后子女教育、购房等问题的话,这20万元存款更多地要进行稳健型的投资,需要进行一番详细的规划。20万元闲钱怎样理财好?比如说,可以先拿10万元投资于货币型或者债券型基金,这一部分投资变现性能较强,可应付购房或者子女教育费的支出。另外10万元可以投资于股票型基金,需要注意的是,拿出部分资金购买保险不可忽视,从而个人或家庭的生活稳定。

20万存款怎么理财好,20万元的理财投资方式可以有很多种形式,除了以上介绍的方法外,20万元还可以做银行定期存款赚取利息,或者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又比如现在流行的P2P网贷理财模式也可以尝试投资等等。不过要注意的是,无论是哪一种投资方式都具有不同大小的风险。如果是没有丰富经验的投资者,建议合理制定投资理财规划,分散投资,且选择保本型的理财方式和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