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网商银行随意存怎么样 随意存可以提前支取吗?

随意存是网商银行推出的一款定期存款产品,是指用户在网商银行定存一笔三年期的款项,在约定时间将定期存款质押,并将收益权转让给其他服务机构。那么,网商银行随意存怎么样,随意存可以提前支取吗?我们来了解一下。

网商银行随意存怎么样
网商银行随意存怎么样

网商银行随意存怎么样呢?据悉,随意存和定活宝一样,本质都是在网商银行存入一笔为期三年的定期存款。不同的是,定活宝可以根据需要随时存取,而随意存则是用户自主约定存入时间的定期产品,并且会在约定时间将定期存款收益权转让给第三方服务机构。且存入时间也有限制,可以定制的期限为1~60天。

收益方面,期限越长收益率越高,1~60天对应的收益率为2.4%~3.32%。如果提前支取,随意存则只能按照活期存款的利率计算,网商银行的活期存款利率目前为0.385%。

随意存虽然收益比不上定活宝,但好处在于单个客户存入上限则为300万元,不像定活宝设有50万的存款上限,相对好抢一些。现在随意存有一个特惠活动,存到2016年11月10日,可以获得3.2%的收益。

随意存可以提前支取吗?

如果用户想用资金,可以提前支取,但利息将按活期存款利率计算,提取流程如下:1、登录网商银行;2、点击“活期余额”—“转出”;3、点击“银行卡”,选择提现方式;4、按照提示完成款项提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