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众泰t700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t700报价是多少?

目前,众泰新款SUV车型众泰T700被曝光以来,新车搭载1.8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将率先应用燃油缸内直喷技术,该发动机技术源自上汽,新款车型备受人们关注。那么,众泰t700什么时候上市呢?

众泰t700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t700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t700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t700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众泰汽车旗下车型t700或将于明年1月正式上市,众泰t700定位要高于现款的众泰t600。预计众泰t700上市价格会在15.98万--23.98万之间,同时新车将会搭载1.8T和2.0T两款发动机。

全新众泰t700怎么样?

外观方面:众泰T700保留了最初的概念车设计理念,并对部分细节进行了优化调整,诸如外后视镜采用更常规设计,新车采用双五辐轮毂,A柱调整为悬浮样式等等,从而形成更好的视觉效果,契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内饰方面:众泰T700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其中控台装配有大尺寸液晶屏幕,同时使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及全液晶显示仪表盘。另外,该车还配备了旋钮式换挡机构,换挡区域周围布置了许多功能按钮,副驾驶座位还设置有“老板键”。

动力方面:众泰T700将搭载1.8T和2.0T两种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来自上汽,并采用燃油缸内直喷技术,其最大输出功率220马((162kW),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将采用5速手动和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