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微粒贷上征信吗 微粒贷借款期限是多久?

“微粒贷”腾讯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个人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2015年5月在手机QQ上线,9月在微信上线。那么,微粒贷上征信吗,微粒贷借款期限是多久呢?

微粒贷上征信吗
微粒贷上征信吗

微粒贷上征信吗?

微粒贷上征信吗?据了解,在用户同意《人民银行征信查询授权及借款相关协议》授权后,才能开通微粒贷业务,使用记录会上报到央行征信系统。事实上,向其他银行申请信用卡、房贷一样,受理银行均会查询央行征信记录,没有任何负面影响。

微粒贷逾期利率怎么算?

自逾期之日起,每天对逾期本金额外收取约定利率50%的罚息,直至逾期还清。逾期罚息=逾期本金*日利率*50%*逾期天数。“微粒贷”按日计息,日利率0.05%,比信用卡取现低。换算作年息为7.2%~18%。以借款5万元为例,每日的利息可达25元。

微粒贷借款期限是多久?

据悉微粒贷的借款可以选择按5、10、20个月(期)进行分期还款。1、还款日就是您首笔借款的发放日,以后您每笔借款的还款日都是这一天。其中,如果您的首笔借款发生在当月29、30、31日中的一天,则还款日统一为每月21日。

2、非首笔借款的第一期还款日,会跨越最近的一个还款日(含当日)。例如您现在的还款日是每月21日,当您在1月15日再次借款,那么您的这笔借款的第一期还款日是2月21日。如需要提前还款,可以在借款成功后的次日还清该笔借款,实际借款时间可短至1天,您也只需支付1天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