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个人身份证怎么贷款 身份证贷款额度是多少?

网上流行的身份证贷款是要求出具二代有效身份证原件方可办理、以个人信用历史及还款能力作为依据的贷款。那么,个人身份证怎么贷款,身份证贷款额度是多少呢?

个人身份证怎么贷款
个人身份证怎么贷款

个人身份证怎么贷款?

个人身份证怎么贷款呢?1、信用贷款。虽然不需要抵押物,但是信用贷款需要的证明资料远远不止身份证,还需要提供工作证明、收入证明、居住证明等一系列的材料,而身份证仅仅为一个必要条件,如果看到只需要身份证就能贷款的一般都是网站上的噱头。

2、担保贷款。这种类型的贷款你需要提供的材料确实少,不过对于担保人的要求却比较高,担保人需要有稳定的收入、固定的职业以及愿意为你作担保,这种情况下你只要用个人身份证证明了自己的身份,并且有符合条件的担保人愿意为你担保,确实也是可以贷到款的。

身份证贷款额度是多少?

1、身份证小额信用贷款,是以个人或家庭为核心的经营类贷款,其主要的服务对象为广大工商个体户、小作坊、小业主。贷款金额一般为30万元以下,1000元以上。借款人不需要提供抵押品或第三方担保,仅凭自己的信誉就能取得贷款,并以借款人信用程度作为还款保证。

2、身份证保证贷款,所谓保证贷款是指贷款人按《担保法》规定的保证方式以第三人承诺在借款人不能偿还贷款本息时,按规定承担连带责任而发放的贷款。如果你没有存单、国债也没有保单,但是您周围的亲戚朋友有一份稳定的收入,那么这也能成为您运用身份证贷款的条件。

当前银行很青睐高收入阶层,他们也是银行信用贷款的优待对象,您只要运用身份证证明了自己的身份,同时让他们作为担保人,就可以从银行等金融机构里获得10万元左右的保证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