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三星s8plus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价格是多少?

三星明年的重磅旗舰无疑就是GalaxyS8系列了。而且,明年三星会推出6英寸的S8Plus,听到这个消息貌似会有惊喜。那么,三星s8plus什么时候上市,上市价格是多少呢?

三星s8plus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s8plus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s8plus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s8plus什么时候上市呢?三星将于明年4月将会发布GalaxyS8和GalaxyS8Plus,它们分别采用分辨率为2K级别的5英寸和6英寸双曲面显示屏。这意味着,三星新旗舰都将会采用双曲面显示屏,不会再有直屏版本了。

三星s8plus怎么样?

该报道还称三星将会在S8上去掉物理Home键,以得到更大的屏幕空间,尽管S8Plus的屏幕要比Note7的5.7英寸大很多,但据说两者的机身大小基本相同。还有消息称,三星S8和S8Plus都将使用双曲面屏设计,这也是三星为什么没有在名字中加上Edge予以区分的原因。

三星GalaxyS7的型号为G9300,按照惯例S8的型号应该是G9400不过,不过由于韩国也忌讳数字“4”,因此GalaxyS8型号是SM-G950,S8Plus型号则为SM-G955。前者配备与S6edge+相同的5.7寸屏幕,S8Plus采用更大的6.2寸屏幕,两者均配备双曲面显示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