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suv买哪款比较好? 11月suv销量排行榜一览

年底了有不少的朋友想买车过年,但是买哪款车不较好呢,11月SUV销量排行榜已经出炉,想买车的朋友可以参照下。与上个月相比,总体排名没有太大变化,哈弗H6、传祺GS4、别克昂科威、大众途观这些老面孔都榜上有名。下面就来看看11月suv销量排行榜。

11月suv销量排行榜
11月suv销量排行榜

11月suv销量排行榜一览

11月suv销量排行榜如下:1、哈弗H6,11月销量70292辆。在中国的SUV市场,哈弗H6的霸主地位相当牢固,短时间内是很难被撼动了。月破7万辆的销量成绩,不是一般车型能做到的。

2、传祺GS4,11月销量32088辆。传祺GS4占据销量第二名已经有数个月了,广汽乘用车搞了那么多年研发,没有一款车能火起来,没想到传祺GS4居然火得一塌糊涂,这样的结果,恐怕连广汽集团都没想到吧。

3、宝骏560,11月销量31248辆。经历了前几个月的销量下滑之后,11月份的销量终于有所回升了,不过前有传祺GS4,后有博越、RX5,宝骏560未来的日子肯定不好过。

4、昂科威,11月销量31130辆。以中型SUV的尺寸、豪华SUV的配置,紧凑型合资SUV的价格,建立起巨大的竞争优势,在中国市场大杀四方,虐CR-V,斩途观,成为合资SUV名副其实的老大。

5、途观,11月销量26172辆。从上市至今,几乎没有改款,更没有换代。但是凭借大众超强的品牌号召力,以及不错的性能,途观仍旧是合资SUV中的一名悍将,新途观就要上市了,未来又将掀起一场血雨腥风。

6、哈弗H2,11月销量26039辆。哈弗旗下除H6之外最热销的一款车型,本月销量重新杀回前十名,但是哈弗H2的最大问题在于,每个月的销量忽高忽低,没有大哥H6那么稳定,说不定下一个月又跌出前十名了。

7、长安CS75,11月销量21978辆。经历了前几个月的销量断崖之后,长安CS75的销量终于恢复了,作为长安汽车销量最高的车型,本月销量突破2万辆,长安汽车的高层总算可以松口气了。

8、途胜,11月销量21724辆。韩系SUV的一员老将,在中国市场已经征战十个年头,有辉煌,也有低谷,本月销量再次杀入前十名,总算可以把压抑许久的情绪全部宣泄出来了。

9、荣威RX5,11月销量21344辆。凭借不错的外观颜值,和“”互联网SUV“”之名,荣威RX5成为了国产SUV的又一匹黑马,本月销量成功跻身销量前十名,相比阿里巴巴的马云也在偷着乐吧。

10、博越,11月销量18531辆。这款在网上被炒的最热的一款SUV,上市也有差不多一年了,销量没有预想的那么惊艳,但好歹也说得过去,11月销量18538辆,照这样的销量势头,12月份可能会创纪录地突破2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