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如何开通手机银行 手机银行转账限额多少?

2016年开始,我国五大银行对使用手机银行办理转账汇款的免收手续费,但对于手机银行仍然限额。那么,如何开通手机银行?手机银行也叫移动银行,是一种结合了货币电子与移动通信的新服务业务。手机银行是由手机、GSM短信中心和银行系统构成。现在就跟小编一起看看如何开通手机银行。

如何开通手机银行
如何开通手机银行

如果是刚办理的银行卡,可以在办卡时要求工作人员开通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业务,其中有的银行会给你口令卡,在用手机银行进行简单支付时用到。有些银行在开通手机银行时要收取少量的服务费。早已经办好卡的也可以带银行卡去银行柜台开通。

开通手机银行后,需要你自己设置个登陆密码,以便今后登陆手机银行时使用。说到如何开通手机银行,密码一定不要设置过于简单,但也要设置个比较容易记住的。

设置完登陆密码后,还要登陆手机银行进行激活,首先要下载手机银行官方版客户端,然后输入用户名(即银行卡号)和登陆密码,成功登陆后即成功激活了手机银行。

这就是如何开通手机银行的具体步骤,这些手机银行开通步骤适用于每一个银行,但是既然说到手机银行,就要告诉大家手机银行转账有限额的,而且每个银行转账的限额有所不同,接下来就去看看我国四大银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是多少。

手机银行转账限额多少?

如今知道如何开通手机银行,但是中国银行手机银行转账每日单笔以及累计金额都是10万,网上银行是50万,限额在个人设定里可以修改,但只能往小改。

工商银行手机银行的单笔和单日转账限额默认上限均为100万元。如果持卡人只拥有支付口令卡,单笔和单日转账限额则分别为2000元和5000元。

中国建设银行转账单笔支付限额只有5万元,全天累计金额10万元。如果需要调整,可以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绑定手机银行的银行卡,到银行柜台申请每天日转账额度的调整,最高额度可到500万。所以了解如何开通手机银行还是很有必要的。

农行手机银行客户端设置了5万元的每日每账户对外支付限额,手机银行转账每日单笔以及累计金额都是5万。

以上就是四大银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的介绍,了解如何开通手机银行后肯定要了解手机银行转账限额的,因为手机银行转账免费且方便,所以是人们转账时不错的选择。希望这两个问题的回答能解决手机银行给你带来的烦恼,帮助大家更好使用手机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