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悦纳RV什么时候上市 悦纳RV价格是多少?

作为韩系车,悦纳RV两厢版在细节处理上相当到位,这次配备的汽车科技也相当先进,可以保证优秀的人车交互,悦纳RV两厢版的外观和悦纳三厢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那么,悦纳RV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悦纳RV什么时候上市
悦纳RV什么时候上市

悦纳RV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悦纳RV将于2017年1月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内饰方面与三厢版车型基本相同,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掀背式设计。

悦纳RV怎么样?

外观方面,悦纳RV的车头基本和三厢版一致,采用现代最新家族设计理念,镀铬装饰的六边形格栅让这款小车更加大气。变化主要集中在车尾,尾部线条紧凑运动,配合重新设计的后尾灯以及保险杠,悦纳RV相比三厢版车型更显灵气。

作为北京现代悦纳两厢版车型,悦纳RV长宽高分别为4190/1728/1460mm,轴距为2600mm。镀铬外门把手、车窗下沿镀铬装饰、投射式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转角灯、前雾灯、普通天窗、多轮毂式样、外后视镜带侧转向灯等均为选装配置。

内饰方面,悦纳RV与三厢版车型保持一致,多功能方向盘、带有7英寸触屏且支持苹果CarPlay系统和百度CarLife系统等都不会缺席。

动力方面,悦纳RV将搭载1.4L或1.6L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73.3千瓦,最大扭矩为132.4牛每米;后者最大功率为90.2千瓦,最大扭矩为150.7牛每米。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悦纳RV价格是多少?

悦纳RV两厢版车型把主要的精力都放在迎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上了,这样的市场定位是十分准确的,如果悦纳RV两厢版的价格可以更亲民的话,那么悦纳RV两厢版的销量是值得期待的。那么,悦纳RV价格是多少?据了解,悦纳RV起售价或为7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