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中国人寿保险险种有哪些 中国人寿保险险种一览

中国人寿一直致力于满足不同人群的保险消费需求。依据市场实情和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推出了很多保险产品,种类也很齐全。那么,中国人寿保险险种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中国人寿保险险种。

中国人寿保险险种有哪些?

中国人寿保险险种具体如下:一、商业养老保险。现代人的寿命越来越长,而中国已经步入老龄化社会。怎样才能在退休之后保持原有的生活品质?社会养老保险加上商业养老保险是当前解决养老问题的最佳组合。

中国人寿保险险种
中国人寿保险险种

二、定期寿险。定期寿险的最大特点是低投入、高保障,特别适合事业刚刚起步的年轻人或者收入较少的人群。定期寿险可以让大家在家庭责任最重大时期,以较低的保费获得最大的保障。

三、少儿保险。少儿保险是指以未成年人作为被保险人的保险。中国人寿少儿保险,大多也是分红保险,在为孩子提供意外、医疗等健康保障同时,还有教育金、婚嫁金等生存给付。

四、健康保险。健康保险,是指保险公司通过疾病保险、医疗保险、失能收入损失保险和护理保险等方式对因健康原因导致的损失给付保险金的保险。据悉,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为您提供高达三倍保额的重疾保障及身故保障,还可保单借款。

五、终身寿险。终身寿险是指以被保险人死亡或高残为给付保险金条件,且保险期限为终身的人寿保险。终身寿险相比定期寿险费率要高,但每张有效保单必然发生给付,且具有储蓄性,适宜家庭责任较重的被保险人。

六、意外保险。意外保险是指以意外事件而致被保险人死亡、残疾或住院医疗为给付保险金条件的人身保险。据悉,中国人寿还提供了交通意外、综合意外及旅游保险等各类品。

七、理财保险。理财保险是中国人寿保险险种的一种,理财保险最大的特点是既具有保障功能又有理财功能。中国人寿于2000年在业内率先推出的分红保险产品,已成为业界理财保险的主流,客户在得到保险保障的同时,还可分享中国人寿的经营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