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宝骏510预售价是多少? 宝骏510预售价曝光

宝骏510是宝骏汽车进军小型SUV市场的重点车型,悬浮式车顶、自由光前脸以及宝马内饰让宝骏510看起来相当的有卖点,据悉,宝骏510将于本月底正式预售了。那么,宝骏510预售价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

宝骏510预售价是多少
宝骏510预售价是多少

目前国内小型SUV市场还是国产品牌车的市场,哈弗H2以及瑞虎3X都在这个市场占有一定的份额,宝骏汽车作为神车制造商,自然会让宝骏510有着独特的卖点。那么,宝骏510预售价是多少呢?据悉,宝骏510预售价为6万元,其价格还是让人比较满意的。

宝骏510怎么样?

宝骏510外观,前脸设计并未采用560等车型上的家族式设计,设计要更为时尚年轻,造型张力十足,我们预计510会成为宝骏新SUV设计的蓝本,而不是560,510实车比560漂亮太多了。

整车内饰以黑棕双色为主,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棕色皮质包裹,并加入了镀铬装饰条,档次感十足。悬浮式的中控大屏,极其动感时尚的仪表造型,规整简洁的中控按键都让宝骏510的内饰逼格上升了好几个档次。

配置方面,宝骏510配备8英寸液晶大屏、ESC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和自动恒温空调、全景天窗、胎压监测、倒车影像、防炫目后视镜、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等配置。

动力方面,宝骏510将搭载730上那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有消息称新车还有望搭载1.5T发动机。变速箱方面估计自家的5挡和6挡手动变速箱应该不会缺席,这套动力谈不上强劲但自然是够用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