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本田UR-V什么时候上市 本田UR-V价格是多少?

据悉,东风本田UR-V是广汽本田冠道的姊妹车型,两者车身尺寸基本一致,动力预计也将同样搭载1.5T或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那么,本田UR-V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本田UR-V什么时候上市
本田UR-V什么时候上市

本田UR-V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有关消息称,与冠道基于同一概念车型CONCEPTD打造的东风本田UR-V将于2017年上半年正式上市。光看曝光的实车,确实是与冠道相差不大,只是在细节方面做出了调整。

本田UR-V怎么样?

外观方面,本田UR-V前脸区别于广本冠道,采用了类似于竞瑞的双大嘴式中网设计,中间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点缀其中,大灯组与雾灯都做出了轻微的调整,轮毂也有小幅度的变化。尾部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并加以更粗的镀铬装饰条,拉宽了整体的视觉效果,在尾部示宽灯、排气尾喉以及护板方面等均有所调整。

在车身尺寸方面,东风本田UR-V长宽高分别是4825mm/1942mm/1670mm,轴距是2820mm,和冠道相比的话只是在长度上增加了9mm,高度增加了1mm,其他部分都是一样的。

动力方面,本田UR-V将搭载与冠道相同的K20C3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挡自动变速箱。此外高配车型或配备四驱系统。

另外,未来UR-V将和冠道一样推出搭载1.5T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动力总成的入门级车型,以拉低门槛,扩大产品售价区间。至于价格方面,本田UR-V价格还未公布,我们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