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如何购买存金宝 存金宝交易规则有哪些?

存金宝是人们买黄金的新去处,也就是为投资者提供的一个基于互联网的、安全交易的黄金平台。那么,如何购买存金宝?对于购买存金宝,可选择通过手机购买或者通过电脑购买,而且两种渠道步骤都差不多。接下来就一起去看看是如何购买存金宝的。

如何购买存金宝
如何购买存金宝

1、通过手机如何购买存金宝:登录蚂蚁聚宝客户端-【首页】-【存金宝】-【买入】-【同意并确认付款】-【确认付款】;或登录支付宝客户端-【我的】-【存金宝】-【买入】-【同意并确认付款】-【确认付款】。

2、通过电脑购买:登录存金宝官网-进入【存金宝】页面,输入要买入的金额,点击【同意并确认付款】,选择支付方式,输入支付密码【确认付款】即可。

这就是如何购买存金宝的介绍,存金宝购买渠道有两种,但是真正算起来可是有三种,而且存金宝买入和卖出手续费都为0元。接下来就看看存金宝交易规则。

存金宝交易规则有哪些?

关于如何购买存金宝,存金宝仅支持个人账户买卖,不支持企业账户购买;而且存金宝仅支持用余额宝、借记卡快捷(含卡通)支付,余额宝无支付限额,借记卡快捷支付每个银行会有不同,具体以收银台提示为准。

存金宝买入1元起买、上限100万元,买入次数无限制;存金宝0.0001克起卖、上限为持有量,卖出次数限制每个交易日的小额卖出最多10次,非小额卖出次数无限制;交易日即T日,指周一到周五的非法定节假日;小额卖出指卖出克数为0.1克及以下的行为。

说到如何购买存金宝也要关注计息时间。在蚂蚁聚宝购买基金,T日购买,T+1日(QDII基金和港基请以卖出页面显示为准)确认,按T日的净值计算,以支付完成时间为准;目前蚂蚁聚宝客户端基金卖出后资金T+1日(QDII基金和港基请以卖出页面显示为准)15:00后,24:00点前到余额宝中。

以上就是存金宝交易规则有哪些的介绍,想更清楚如何购买存金宝就要知道存金宝交易规则,因为购买存金宝一定要按照规则走,特别是初次购买存金宝的,希望这对各位购买存金宝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