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大众7座SUV价格是多少? 大众7座SUV售价曝光

作为大众旗下首款7座SUV,大众Teramont可以说备受人们关注,据悉,大众7座SUV大众Teramont将在明年的一季度正式上市。那么,大众7座SUV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

大众7座SUV怎么样?

大众7座SUV基于大众MQB模块化平台打造的Teramont,长宽高分别为5039/1989/1773(mm),轴距为2980mm。Teramont的车身尺寸与奥迪Q7尺寸非常接近,全面超越了汉兰达和锐界,也比定位更高的进口途锐大了不少。这一系列数据,让Teramont成为了大众品牌史上尺寸最大的SUV。

大众7座SUV价格是多少
大众7座SUV价格是多少

另外,大众7座SUV大众Teramont基本忠实的还原了大众CrossBlu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外观设计明显融入了美式粗犷的造型风格。由于采用了更多横向的平直线条和型面,Teramont的体量感十分足,和一些硬派SUV风格有些相近。

从外观上说,这是一款看起来很大的SUV。Teramont内饰一样是“硬朗”的设计,大量的横向线条构成了内饰的主体,宽大的车身也让功能区十分清晰。整体内饰样式虽然很“大众”,但Teramont在用料和工艺还是展现出了这个级别应有的水平,整体品质感营造的比较出色。

配置方面,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全景天窗、车道保持、预碰撞保护系统、三区自动空调、前后排座椅加热和换挡拨片等装备,都悉数出现在配置表中,Teramont几乎囊括了大众量产车所有最先进的科技配置。同时,匹配SUV通过性的一些配置,比如多种路况的功能选取等,在这款车型上也已一应俱全。

大众7座SUV价格是多少?

大众7座SUV价格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大众Teramont的价格会因为国产化而降低,大众Teramont价格或在33万元起步,对于大众7座SUV来说,这样的价格是很亲民的,相信它也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