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白银投资新手必看:如何更好投资现货白银?

关于现货白银投资,投资者可利用交易权进行买涨卖跌,赚取中间的差额利润。那么,如何更好投资现货白银?现货白银交易以美元为货币单位,以盎司为合约单位,价格随市场的变化而变化。由于很多现货白银投资新手不知道应该怎么投资,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如何更好投资现货白银。

如何更好投资现货白银
如何更好投资现货白银

正确的资金管理。现货白银交易一定要有好的资金管理,在每次交易时控制好仓位,判断正确时就可以顺势加码,判断错误及时脱身。按这种情况下来,一年中几次大的盈利足以弥补数次小的亏损,并能达到良好的盈利业绩。

避免毫无计划的胡乱进场。说到如何更好投资现货白银,毫无计划的胡乱进场是是必须杜绝的行为,因为这种随意的交易方式除了增加白银交易的成本之外,对交易的赢利可以说百害无利。建议在操作之前根据资金量大小合理的订制资金运作的比例,为失误操作造成的损失留下回旋的空间和机会。

避免盲目跟从专家或投资高手做单。对于专家或者投资高手的跟单,我们要学会去跟踪、选择,不能盲从。因为即使是巴菲特,也不可能在投资时做到单单正确。我们要做的是学会他们的分析及操作方法,从而提升自己现货白银投资的能力。

要判断好大趋势,把握交易时机。关于如何更好投资现货白银,投资者一定要多关注一些市场动态,根据市场动态再做结论、跟着市场走觉得不会错。该出手时就出手,进出场果断,远离不愿卖的贪婪和不敢买的恐惧心理。

杠杆倍数不是越高越好。正确认识杠杆。杠杆倍数并非越高越好,100元被400倍的杠杆可以放大到40000元,但是当自己的资金承受风险的能力太差时,即使是做对的方向,自己也等不到收获的时刻。建议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去选择,不是杠杆倍数越高的现货白银就越好,而是适合你的才是最好的。

避免满仓操作。现货白银价格波动剧烈,升跌的幅度均很可观。投资者可以尽量把风险控制在可以承受的范围内。如果你承受不了风险的发生,更不用谈如何更好投资现货白银了。

避免持仓过夜。由于现货白银价格波动是22小时连续的,而在市场行情波动最大的美盘时段的时候,国内处于夜晚,持仓过夜容易造成损失。如不可避免,一定要设置好止损、止盈价。止损止盈价的设置,可以参考现货现货白银的5日均线和20日均线来更加精确的设置现货现货白银的止损、止盈价。

避免随意变更操作计划。如果没有建立操作的纪律,账面盈亏只能随着行情变化而波动,没有及时地止赢结算就没有形成实际的结果。起初的获利也有转变为亏损的可能,会导致操作心态紊乱,影响客观理想的分析思维,最终步步退败。所以说制定操作纪律并严格执行对如何更好投资现货白银非常重要。

树立良好的投资心态。投资风险是由不确定的因素作用而形成的,而这些不确定因素是客观存在的,单独投资者不控制所有投资环节,更无法预期到未来影响黄金白银价格因素的变化,因此投资客观存在。所以投资者必须坦然面对,不能有一定涨或者一定跌的看法出现。在一定程度上判断失误,要坦然肯定,并且对失误做出补救。

这就是如何更好投资现货白银的介绍,在现货白银投资过程中可以参考他人的经验与意见,但避免直接听信他人的,特别是别人也不确定的时候。还有,要吸取自己投资过程的失败教训,总结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