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大众途观l上市时间曝光 大众途观l售价是多少?

大众汽车在今年下半年突然发力,推陈出新的速度变的很频繁。在大众7座SUV正式发布之后,又有一款升级版SUV即将发布,全新一代途观,就是途观L。近日,大众途观l上市时间曝光,下面来看看大众途观l上市时间。

大众途观l上市时间
大众途观l上市时间

大众途观l怎么样?

配置推测谍照车型为高配车型,内饰设计与进口版新一代Tiguan基本保持一致,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新车同样配备8英寸MIB多媒体人机交互系统,4MOTIONActiveControl驾驶辅助模式选择旋钮也得以配备。

国产新一代途观的长宽高分别为4712/1839/1673mm,轴距为2791mm,长度和轴距分别加长了226mm、110mm。新车整体设计与海外版保持一致,由于车身加长,后三角窗造型等细节有所调整,侧面加长明显。车内仍然采用五座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4TSI、1.8TSI、2.0TSI高低功率调教三款动力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50PS)、132kW(179PS)、147kW(200PS)、162kW(220PS),尾标分别对应280TSI、300TSI、330TSI以及380TSI。为了让起售价显得更加亲民,搭载1.4TSI发动机的车型还将保留手动挡车型,此外,预计三款动力车型均提供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可选。

大众途观l上市时间曝光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上汽大众全新途观L的内饰谍照。新车近日正式首发亮相,大众途观l上市时间曝光:据悉,新车将于2017年1月份正式上市,至于售价是多少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其售价,据小编了解,为了让起售价显得更加亲民,希望中意这款车的朋友在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