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12月14日开启下一轮成品油调价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2016年油价还有两轮调整,油价调整一直以来都是各个“老司机”关心的重大问题,每次的油价调整都影响着成千上万的开车族,下面就来看看具体内容吧。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周二(12月6日)国际原油价格大幅拉升,再度涨破51美元且紧逼年内高点,而下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12月14日开启,国内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分析师预计,油价上调概率较大。

首先,11月30日,油价迎来了新的调整,昨天各地的油价抖有所上调,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175元和170元,这次的调整使得私家车加满一箱油要多出7.5元自2016年11月30日成品油第8次上调后,国际原油价格从45美元直线拉升至51.80美元,涨幅近7美元,这无疑令下轮成品大幅上调的概率暴增。

其次,即便后期国际原油价格有所回落,但OPEC减产协议的达成将持续提振,只要没有意外消息传来,OPEC减产将令国际油价持续反弹至60美元/桶,也不是没有可能行。

投资者需要关注非OPEC国家对减产的态度,鉴于上个月油价涨幅较大,而且美油未能有效升破51.93美元附近的阻力,短线进一步回调的风险正在加大,短线关注5日均线50.75美元附近的支撑,50美元整数关口是短线强支撑所在。国际油市方面,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表示,作为与OPEC达成协议的一部分,俄罗斯将在11-12月的水平上实施减产,2017年上半年最高减产30万桶/日。

综上所述,据悉,12月14日24时将迎来2016年的第二十四轮汽柴油调价节点。国际原油价格上行动能较为充足,国内成品油价格上调概率较高。以上便是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建议各位车友做好心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