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芝麻信用分多久更新一次 开通花呗要多少芝麻分?

芝麻信用,是蚂蚁金服旗下独立的第三方征信机构,通过云计算、机器学习等技术客观呈现个人的信用状况。那么,芝麻信用分多久更新一次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芝麻信用分多久更新一次
芝麻信用分多久更新一次

芝麻信用分多久更新一次呢?2015年8月至今是每月6号更新。在2015年8月6日,芝麻信用分再次进行了更新,打破了此前每季度已更新的规律。官方人士指出,此后芝麻信用分会在每月6号进行更新。

开通花呗要多少芝麻分?

官方规定是芝麻信用分在600以上就可以开通花呗了。但是也不是绝对的,因为还需要系统测试消费记录,如果达到标准了,自然就会打出额度,就可以开通了,也有可能因为消费记录不达标,即使芝麻信用分已经达到600了,也无法开通花呗。

有很多经常购物的人表示,芝麻信用分在550也已经能够开通花呗了,并且有3000的额度了,所以说两者之间没有绝对的联系。

蚂蚁花呗开通是系统根据账户综合情况评估判断的,人工无法干预,并不是针对所有用户开放,而是一个逐步开放的过程。保持良好的使用习惯,系统会定期评估,如果符合开通条件会提醒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