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大众troc什么时候上市 大众troc多少钱?

目前,大众发布一款名为T-ROC的概念车,该车是一款定位低于Tiguan(国内称途观)的SUV车型。大众将基于T-ROC概念车打造一款全新SUV车型关注都非常高。那么,大众troc什么时候上市,大众troc多少钱呢?

大众troc什么时候上市
大众troc什么时候上市

大众troc什么时候上市?

大众troc什么时候上市呢?大众官方宣布将于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一款全新入门级SUV概念车T-Cross。新车基于MQB平台研发,量产版预计2017年下半年上市,目标对手指向马自达CX-3和日产Juke等车型。

新车大众troc怎么样?

大众T-ROC概念车将基于MQB平台打造,其长宽高分别为4179/1831/1501mm,轴距比Tiguan略短。外观方面,大众T-ROC概念车的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保险杠上还有两个圆形凹槽,整体造型野性十足。此外,新车还配有前后防护板以及19英寸轮圈。

内饰设计上,T-ROC概念车采用了大众最新设计理念,中控台和门板上采用蓝色涂装搭配,整体看上去不乏活力。同时,该车还采用了12.3英寸的触控显示屏,可以显示车辆驱动状态等信息。

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并提供前驱和四驱版本,匹配六速手动或七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此外,T-ROC还有望衍生出混动(T-ROCGTE)及纯电动(e-T-ROC)版本。

大众troc多少钱?

大众T-Roc概念车基于MQB模块化平台打造,定位低于途观,外观设计非常时尚。T-Roc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5T和2.0T四缸发动机。大众troc价格预测会卖13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