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京东金条借款多久到账 京东金条借款利息是多少?

京东金条是京东消费金融发布的首款现金借贷产品,采用差异化授信和利率定价方式,京东金条提供最高授信额度10万、最长分期12个月的现金借贷服务。那么,京东金条借款多久到账,京东金条借款利息是多少呢?

京东金条借款利息是多少
京东金条借款利息是多少

京东金条借款多久到账?

据小编所知,京东金条借钱申请成功后,是直接提现到你所绑定的银行卡中,下款速度非常快,一般只要30分钟就可以了,具体的到账时间视银行而定。现金借贷产品“金条”采用差异化授信和利率定价方式,提供最高授信额度10万、最长分期12个月的现金借贷服务,按天计息,日利率不超过0.05%。

京东金条借款利息是多少?

京东金条借款利息是多少呢?京东金条是属于个人贷款类的,借款按日计息0.05%(活动期间京东金条利率有8折优惠,为0.04%),这个比信用卡提现的利息要低些,但是比白条的利息要高些。目前违约金费率为0.06%,如有逾期,则加收违约金0.02%,为借款利息的50%。

京东金条日利息=日利率*借款金额,假如借款10000元,按目前活动期间日利率0.04%,每日利息=10000*0.04%=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