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苹果7s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7s售价是多少?

苹果7刚上市没有多久,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已经受到人们广泛关注。据外媒报导,明年是iPhone问世十周年,苹果届时将跳过iPhone7s,直接推出苹果8。但是著名行业分析师郭明錤认为,苹果仍然会发布iPhone7s和iPhone7sPlus。那么,苹果7s什么时候上市呢?

苹果7s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7s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7s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7s什么时候上市呢?按照之前的报道,苹果明年会直接跳过iPhone7s发布iPhone8,并且新机将在外观方面有很大的改变,并采用OLED屏幕,现在著名行业分析师郭明錤认为,苹果仍然会发布iPhone7s和iPhone7sPlus。

苹果7s怎么样?

iPhone7s和iPhone7sPlus屏幕尺寸仍为4.7英寸和5.5英寸,它们将填补iPhone7和iPhone7Plus留下的中低端市场。也就是说郭明錤认为苹果明年会发布iPhone7S、iPhone7SPlus、iPhone8和iPhone8Plus。毕竟如果十周年庆典苹果再不拿出点硬货,相信其会给我们一个惊喜。

苹果7s在配置方面将采用最新的A11Fusion处理器,处理器核心为四核心,机身运存达到了3GB外,还有32GB的储存空间,这款概念机在像素方面,搭载了和iPhone7一样的双摄像头,但像素为双1200万像素,而前置摄像头像素为700万像素,该机还保留了和苹果7一样的防水功能。

另外,还有消息称,明年的苹果7s在屏幕方面将配置OLED屏幕,据国外分析师称,使用OLED屏幕可以会带来苹果进入下个一个阶段,但过渡期容易给苹果带来影响,换句话说OLED屏幕将成为一剂催化剂,可以让明年的苹果7s销量急剧上升。

不管怎么样,明年是苹果手机十周年,无论是搭载ouchBar的苹果7s还是将配备OLED屏幕的苹果8目前消息并未证实,但也让喜欢果粉惊喜了一把,我们坚信明年的苹果8会带来不一样的改变,我们一起等待明年苹果8的消息吧,会持续关注。

苹果7s售价是多少?

现在苹果7s的价格具体还没有给出相关信息,据说具体价格经过国税价格也是会定在和以往苹果新品相差不会太大的范围,让我们敬请期待吧。